小百姓

大一男生

女生与男生总有许许多多区分的标签,比如,爱在晚自习后回宿舍里,自然而然的把最后话题转到男生。
我自己都忘记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变得厚脸皮了,有次互损时,他就这样评价我。但能这样说,是因为我们关系好,不在乎细节……
女生在讨论男生时由开始的细数细数变得开始激动起来,笑声也没丝毫掩藏,说到痛快的点张大嘴在那里笑吧。其中一个说,你们觉得班里最好看的男生是谁?我当时特积极,争着把你的名报了出去。我躺在床上微笑望着天花板说:‘因为他很阳光,笑起来特帅气’女生们瞬间爆笑起来,床随着笑声也咯吱咯吱响起来。
不知道怎么的,你从开始的陌生到后来的常常找我借作业起来,有时我赶来来,抱歉的回复你,你总是一句话不说。默默给我回复个便便的表情。而后我点了个,尼玛。
那天我在拼命赶作业,你突然在网上问我要电话号码,我内心一惊,装是开玩笑回复句:‘怎么?要约我啊!?’他立马回了句:‘对啊,今晚十大歌手决赛,想约你下来,一起’。我捂捂脸,但最终还是以赶作业的理由推了。
接着后天外出,回来有一重物,他有电车,应该可以帮忙,只要他有空。我不知道为什么第一个想到的会是他。
我迟疑拨过去,
――你知道我是谁吗?
――额……不知道,你是……哪位?
――哦
――不好意思,既然你不知道我是谁,看来……是我打错了
――嗯,好的,没关系
――。

评论

热度(2)